阿白zzll

ooc我的

【捌】这该死的跨国恋之王者荣耀

跨国恋系列终于更新咯#不务正业回归
沉迷农药,有同样的孩子可以私我哇⊙ω⊙
2333大概很甜希望各位大佬喜欢
.
你爱王者荣耀还是爱我
——略略略
.
吴世勋某节目结束后,坐在后台的凳上摆弄着手机,他轻咬着牙有些愤愤又很好奇的样子,死盯着手机上的那个软件。
边伯贤瞧着好玩,坐到了他身边
“哎一古,我们忙内在干嘛呢,这什么啊”
.
“没什么”吴世勋懒得理这个哥哥,他心情不好,满心的怨气。
.
边伯贤凑的近,看了几句类似王者,竞技类游戏,英雄的字眼,明白这是个游戏简介。
“game?这什么游戏?”
他有点跃跃欲试的要拿过手机,毕竟作为一个游戏精,有新游戏怎么可以了不让他试试。
.
吴世勋没好气的把手机塞给边伯贤,趴到另一边去骚扰队长哥哥去了。边伯贤没有在意的摆弄起手机,按照着网站上的方法已经下了破解包,安装在手机上。
真正打开游戏时,边伯贤才知道这游戏的名字,王者荣耀。他躺着床上觉得这个名字觉得熟悉,嗯,谁和他说过来着。
.
然后无聊的呆在宿舍的一个下午,边伯贤都泡在这个游戏里,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大叫大嚷。从骂胖头机器人的红色圈圈,到骂一棍子就能打死他的猴子,然后骂烦人的扔扇子的日本女人,和骚气都无论如何都能打到他的诸葛亮。
边伯贤简直难以忍受,这个游戏蠢到哭泣的自己的队友,和像是开了bgm和主角光环加成一样的对面。
三杀,四杀,五杀。
.
shit。
.
他终于惊动了其他的成员,从朴灿烈金钟仁开始到金俊绵金珉硕,几乎所有人都聚起来看他打游戏的时候。吴世勋终于发现,怎么变得就他一个人看电影了?刚刚还在哭泣的哥哥们呢。
吴世勋从楼梯上下来时,被所有哥哥大呼小叫的声音吓得愣住了,这是…怎么?
.
再然后,吴世勋从挤攘的人头里看到了王者荣耀的游戏,他觉得自己简直可以喷火了,边伯贤还拿着自己的手机在玩!!!!
.
所有的一切在手机振动的时候结束了,亮色的手机上是韬xi♥这样的图标,边伯贤虽然在心痛自己的游戏又输了,还是脑袋清醒的马上把手机给了吴世勋。然后赶走了所有的哥哥,自己也上了楼。
.
“喂”吴世勋没好气的道。
“在干嘛呢?”对面的人显然心情不错。
“没事”
“在宿舍里吗?”
“嗯”
说到这里,韬xi终于感觉到wuil hun并不开心“怎么了?心情不好?”
.
吴世勋闷着嘴,想说又觉得自己跟个女生一样大惊小怪“没事,你打完点滴了?”
黄子韬这几天一直呆在美国治疗,据说是突然染上的,吴世勋担心,但也赶不过去,也就担心着。
“早就”黄子韬又想起自己刚刚拿的五杀,对着喜欢的人就是一点小事也想要说“我刚刚打王者,玩的荆轲,拿了五杀。队友都说我666,嘿嘿”
他笑的有些憨。
却不知吴世勋本来压下去的气又被找了回来,他按耐着自己的语气,尽量平缓“啊是吗这么厉害”
.
“前几天新改了荆轲我今天试玩了一下,手感不错,早上排位十连,hh”
大概是真的开心,黄子韬笑的声音里全是灿烂的味道,然而吴世勋早上排位十连这个字眼,他皱着眉,所以?
“你早上看到我电话时候在打游戏?排位十连?”
最后那四个字是用奇怪的中文说出来的,他是生气的语气,听着更加变扭了。
.
黄子韬愣了愣,刚想打开另一个手机的游戏的手蓦地一冷,喵喵喵,这是生气了?
“没啊”撒谎不打草稿
“肯定是”吴世勋心里默默算了算,时间上他绝对是打游戏去了!
“没有没有”黄子韬想了想“我写歌词,没看到手机”厚颜无耻
.
吴世勋听着这人的胡说,气不打一处来,索性道“那你现在也去写啊,好好写啊!”
“哎哎哎别”黄子韬求了饶“我认错认错还不行嘛,求吴大人原谅!”
说着还敲了敲桌子,像是真正跪下了。
“你挂我电话了”吴世勋最生气这个,他最近几乎打不进他的电话,这,这,这还怎么跨国恋得下去。
.
“没有!绝对没有”黄子韬保证道“王者搞了个助手,可以屏蔽电话,我打的太开心,就,就,嗯…没接到!”
说着还怕吴世勋不相信“真的!我截图发给你看”
.
吴世勋不说话,表示勉强接受,但看认错人态度自己怎么解决。
黄子韬听着电话那头的沉默,看着助手心里一痛,他咬了咬牙“那我卸了,不然我接不到电话这不行的”
“嗯哼”吴世勋鼻子里哼了一声。
意思是然后呢。
.
黄子韬想到小孩发脾气的样子,心里一动“我悄悄来看你,这几天水挂的差不多了,你让不让来?”
吴世勋嘴角微扬,已经原谅了,但是还嘴硬着“你来我还能不让啊”
.
“我爱你”
“嗯哼,你也爱王者荣耀”
“更爱你✪ω✪”
“嗯哼,勉强相信”
.

评论(6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